kapok·评论作者收获快乐人生

这里是kapok
正在接稿中,详情看置顶
圈子:明日方舟/宝可梦/奥特曼
禁止转载出lof,除非是我自己发不可以不经过我的同意就转载!!!

【开播日36h|4:00】《与你在一起的四季》

日期:9月5日

上一棒: @棙 

下一棒:@奶油松子糖🦄 

春乏、夏盛、秋融、冬梦

我们在四季交替中相爱


春日在樱粉林间中小憩

夏日在湛蓝海洋中穿行

秋日在金黄枫树下交握

冬日在漫天白雪中对视


无论经过多少个春夏秋冬,都会携手同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参加了这次开播日活动我超绝无敌奥特爆炸兴奋!!!!!于是画了四幅画分别代表地球的四季!!!!!两对cp都画了!!!超绝开心呜呜呜呜啊啊啊啊!!

非常感谢您能看到我的画还有我那乱七八糟的文案!!!!下次活动再见啊啊啊啊啊!!!!

评论(17)

热度(53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