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pok·评论作者收获快乐人生

这里是kapok
正在接稿中,详情看置顶
圈子:明日方舟/宝可梦/奥特曼
禁止转载出lof,除非是我自己发不可以不经过我的同意就转载!!!

『迪迦开播日52h  第5h』《光之纽带》

上一棒:@3suns 

下一棒:@雕_一款纯爱战士 

第一次参加迪迦开播日活动!!很荣幸!!

这次画了三幅作品!

第一幅画了在宇宙中飞翔的茜拉与麻美,当初看这一集的时候,看到茜拉涅槃重生成为凤凰,带着麻美在宇宙中飞翔的时候,真的被震撼到了…之后在泰迦广播剧再次听见她们的时候,我就想用自己的笔将她们画出来,也想让迪迦和她们一起飞翔,虽然呈现的效果可能不是很好..!

想看迪迦和茜拉在宇宙中飞行,茜拉身上的光粒在宇宙中划过变成一瞬的流星


第二幅画了在开满荷花的池塘边坐着的奥比克与迪迦,安静的坐在曾经的村子里,虽然是光,虽然只是静静的坐着…充满了回忆的村子,村子回来了吗?还是他们回到了从前,大家可以自行理解!


第三幅画了迪迦在宇宙中轻轻地捧着地球,这张想表达的比较少,因为是我单纯想画这个画面呢!地球被很多奥特曼称作他们的第二个故乡,也有很多奥特曼在此停留。

“光将我们联系在一起”

我想表达的就是这个。


感谢观看!下次活动再见啦

评论(25)

热度(1028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